科学 考完啦啦啦 =)
明天 放自己一天假
不用去学校 哈哈
今天 上周会的时候
我家38丝 手上只是拿着书罢了
老师 很没有礼貌!
把她的书 丢在地上
叫38丝 不要读书
老师啊 我们成绩考不好
你们说我们没温习
人家要温习 你把人家的书丢掉==
老师 幸好你会跟38丝道歉
不然 你们就在那边干吵吧==
38丝 对不起
我怕项链 被没收
才没有 跟你一起找老师谈判的
今天 考的科学
完全不会 囧
科学老师 谢谢你
你要帮我 可我没用==
因为 头脑根本就没有科学的东西
昨天 有一个小妹妹
来跟我聊天 还跟我讨号码==
空蒙
真的 要世界末日了吗?
今天 又下雨打雷了
虽然没有比 星期1的大声
不过 还是会怕
今天 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 一个马来人
在烧垃圾!!!
拜托啦 地球生病了耶
应该好好照顾它 不是烧垃圾啦!
在学校 跟奈奈说好了
世界末日 死掉的话
在奈何桥上 等我 哈哈
还要打扮美美的 呵呵
Hubby 说
如果要世界末日了
就会来找我 我们一起死
哈哈 谢谢你=)
好想你啊啊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