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在家没事做
玩自拍 ==
这一张 dear说我鼻子
大大个 这样还会大大吗? 哈哈
装可爱 我的专长 =)
仔细的看 脸变残了=(
还蛮喜欢这张的 可是
妹妹说 我像鬼 ==
♥♥♥♥♥♥♥♥♥♥♥♥♥♥♥♥♥♥♥♥♥♥♥♥♥♥♥♥♥♥♥♥♥♥♥♥♥♥♥♥♥♥♥♥♥♥♥♥♥♥♥♥♥♥♥♥♥♥♥♥♥♥♥♥♥♥♥♥♥♥♥♥♥♥♥♥♥♥♥♥♥♥♥♥♥♥♥♥♥♥♥♥♥♥♥♥
个性怪怪 脾气怪怪
这就是我
我讨厌安静 很讨厌!
我 就是这样
任性 放纵
粗鲁 男人婆
讲话喜欢用喊的
不喜欢朋友不开心
如果 有一天
我突然变到 很静很静的话
嘿嘿 那时候
谁都不可以惹我哦
我会宰了你 XD
所以 爱我的继续 恨我的别停
我不稀罕 每一个人都喜欢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