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噜 ♥
不是很开心 因为生病了=(
一到学校 当然是找我的38们
回到课室 锁匙不见==
还几高兴下 以为不用上课
哪里知道 shuba有另一只==
老师 早早就叫我们去礼堂
很闲的勒 丝更欠打
每一天 都迟到!
坏习惯啦 改下啦啦啦♥
周会开始的时候 还以为
会很久 那里知道一下子罢了
今早 把我的指甲剪掉了 =(
留到很久的 没了 唉唉唉
指甲没了 没关系
可以再留的 啦啦啦
最伤心的事!!!
老师 分考卷了
成绩 真的是他妈的烂!
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
第一次 拿到这种分数
prd 我没读 不及格 0%
道德 背到半死 不及格 36%
国语 整张慢慢 不及格 31%
数学 不是很喜欢 不及格 37%
这一次的考试 真的是够烂的!
我真的很失败 我可以再烂一点!
家长日 谁要帮我拿成绩啊?
那一天 有点不想去学校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