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没心情=(
不好的事情 一大堆
我的成绩 一大糊涂
我真的很悲哀 真的
我的历史 11分 烂
什么烂成绩 第一次
老师说 明年的PMR
历史不及格 没有文凭
听到的时候 呆了一下
我的国语完蛋 历史也一样
我什么都不用拿了 悲哀
觉得自己是 社会败类
学彩妆 需要文凭吗?
如果需要 我真的完蛋了
老师 以后不要叫我
做鸡婆的事 真的不喜欢
收钱 不是我的事情
都说不要了 还一直叫人家收
臭shuba 这些事情
你不是 很喜欢的吗
妈的 够烦了 还给我添麻烦
第一次 这样勤劳看书
我看的 不是课本 不是参考书
是九把刀的 杀手 呵呵
不错看 只不过 有点...
很多老师 都换了
还是比较 习惯以前的老师
不是很喜欢 新的老师
因为 不知道好不好欺负
爸爸 一直生病不会好
嫦娥 姑姑要来带回家了
有一点不舍得 呵呵=(
希望自己 可以快点长大
爸爸就不用 这么辛苦了
长大了 就可以去做工
爸爸妈妈 在家享福 我养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