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不错开心=)
跟姐妹们出去 哈哈
下次 就跟你了 我们说好了♥
我们先去魔力 喝茶
在魔力玩弹弹堂 哈哈
突然间 一个女的走过来==
问我 弹弹堂几lv了 我吓到 ==
我在玩 手先比2 她就吓到==
她说 才2罢了啊?
我跟她说 我还没说完 是23lv
她就哦 然后笑笑的走开 哈哈
过后 我走去厕所 上了厕所过后
他们就叫我 23lv的 没礼貌!
你们不知道我的名字 我不怪你们
我不敢转过去 我怕你们讲我这个讲我那个==
然后 要回去的时候 他们叫我小姐
我才转过去 哈哈 因为他们叫我小姐 ==
一个男的问我 你昨天是不是去新奇真
不好意思 我昨天在家 哈哈
之后 我陪我家爱人萍 去剪头发
不错 因为有够呆的 哈哈 开玩笑啦
剪了过后 就去威德找 麻烦的爱人丝
是热到不行的咯 要黑了 啊啊啊啊啊
找了爱人丝过后 我们就去看龙了
什么东西 还要等 才可以进去看比赛的==
我们就等咯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进去了 还没看到比赛 评判就休息10分钟
又要等== 我们就聊聊天 10分钟过去啦啦啦
比赛开始了 嗯不错 爱人谕的脸 像僵尸 ==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笑你的 因为真的很好笑
下次我不会笑了 真的不会了 哈哈哈
看了比赛过后 就去威德买东西
买了过后 去小小 玩弹弹堂
线不好 一直断 不过还是有玩到 =)
在小小 一直拍一直拍 几会拍 ==
过后 我走回威德 ==
像神经婆这样 哈哈哈
我终于买到 angry bird了 哈哈
是高兴到的咯 啦啦啦哈哈哈
一只你的 一直我的♥
本来可以 看到芮恩的
可是找不到 可惜啊可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