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 不怎么好 =(
因为今天 跟你的感情不怎么好=(
电脑终于开的到了 哈哈哈哈哈
都是弟弟害的 乱乱下载东西
数学老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是怕巴士跑掉 才从后门跑的 ==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原谅我吧
我真的很大胆 学到你们了啦啦啦
在学校 心情不错 可是回到家勒
亲爱的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好 以后我不会再想这个想那个了
对不起 原谅我一次吧 你对我最好了 =)
想到昨天就很生气 臭黑狗
害我想积点口得也不行 因为你真的太欠骂了
我只是把别人背后的粘纸斯下来 就说我没家教
其母之 请问下 斯下来的叫没家教 那粘上去的叫什么
算了 看在你是狗的份上 我不跟你计较
因为狗就是狗 什么都不懂 我原谅你
但是下一次 不会就这样算了 哼
还敢笑别人没有朋友 你以为每个人都想跟你做朋友啊
去你的 省起来吧 狗狗狗狗狗狗狗!
姐妹们 不要这样勒
每一次我妈妈没有空 才jio人家去唱歌
等我妈妈有空了 我jio你们 你们说没钱了==
讨厌讨厌讨厌啦啦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