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陪我家亲爱的阿公去马六甲看医生
到现在才到家 只有一个字想说 累
对不起dear 忽略你好久了 对不起
昨天 跟妈妈一起去看弟弟打篮球比赛
看不下去 弟弟那一队输到很惨 ==
过几天 还有两场对巴东跟中化
我想 弟弟还是在家睡觉 会比较好吧 哈哈
终于用Ipad2上到fb了 啦啦啦
说真的 还是用电脑会比较好玩
第一次破纪录 一天吃三支冰淇凌
放学等巴士两支 晚上一支 哈哈
矮就要被讲?丑就要被讲?
我讨厌你们这种 只会讲别人 也不会看下自己
要讲人之前 先看看你自己哪点比别人好 再说你想说的话
讨厌你这种 有嘴巴讲别人 没嘴巴讲自己的人!呸
没心情了 好累
跟dear讲电话去 嗒嗒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