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31-10-2011 ♥

今天考的华语 10题放空
名句我一题都不会 忘记到完==
很开心 老师说我第一张及格了 哈哈
华语啊华语 本来要放弃你的勒

我家的Joey 不知到受了什么刺激
头发剪到这样短 好像戴假头发这样==
对不起啦 不是故意要笑你的
只是因为真的很好笑 我才笑的 xD

工作 去年我去找他们说要中四才可以
今年我去 他们说要请中五的 ==
完蛋 真的找不到的话 那两个月在家发霉
我猜不要在家发霉 为了我跟你的新年衣 我一定拼!

明天的美术 不要去考
虽然那是我们的主科 可我不喜欢
我想说 我放假了!!! xD

她是一个贱人你跟她是朋友
慢慢的 我也会觉得你跟她一样
不只是贱人 而且还是很犯贱的那一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