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6-10-2011 ♥

今早起来的时候 有点累 =(
因为一个星期没读书了 不习惯早起
还是怎样?我也不知道 真的很累
臭人!!! 我的电话钱勒勒了 =(

早上去到学校 听朋友说没有班读
整个人直接开心起来 谁知道勒?
一个三八婆叫我们全部人去后面班
好我们去 谁知道被一个巡查员叫去开周会

什么都没有带 就走去开周会
悲哀的全部被抓 臭三八婆你害我们的!
要不是你 我们不会被抓被打被检查指甲
指甲被抓我还不气 气的是你叫我们去后面
害我们被抓被打还被记过!!! 烂学校

Vivian回来啦啦啦 =3=
有点小伤心 因为我到家了
她才去学校 伤心伤心伤心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