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把电锯惊魂2 看完了 =)
第一次一边看这么恶心恐怖 一边吃水果
有够佩服我自己的说 哈哈哈啦啦啦
接下来就是看第3部了 我考电锯惊魂 xD
最近的心情 开心伤心发神经
伤心发神经 是因为跟你吵架!
希望我们好好的 不要吵架了
开心是因为 我的专业啦啦啦
目前已经有589个人按赞了
谢谢帮我把专业分享出去的朋友
还有支持我的朋友们 哈哈哈
我会努力 分享好东西给你们的
MSN更新到我不懂用了 呵呵==
昨天才跟堂妹Webcam罢了 很好玩
现在很有Mood跟你们Webcam 谁要?
只限女生和我的DeaR 啦啦啦
H.mail:jessica_tee@hotmail.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