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本来调好闹钟7点起床的 结果赖床赖到7点半
我几大牌两三下 要弟弟上楼叫我起床
没办法 昨晚要吃睡觉了 结果早上起不来!!
我这个三八婆 竟然穿得下我小妹的裤子
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呵呵呵 ==
我的体重增加了 原本是36公斤的 现在是36.5公斤
是时候减肥了 可我就是不懂得借口
什么都放进嘴巴里面吃 脸都生痘痘了 :(
终于把电锯惊魂7部 都看完了
每一部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看 没有人陪
这部戏吓到我的地方还是有的 庆幸我没有喊 ==
到底是在救人 还是在害人?想知道的话 自己去看吧
我觉得都是在救人 以为这些被选中的 都是做过坏事的
这几天都在追戏 法证先锋3
昨天早现在我已经看了 8级
我的Braking Dawn啊啊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