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很多很多很多天 没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不是应为很忙 也不是因为没有空 原因很废 ==
其实是因为戴着隐形眼镜 对着电脑 超不舒服的
有上 也只是几分钟而已 嘻嘻
初一那一天 有半天的时间是在家里发霉
那半天在家里 吃了很多东西
我的体重 在这个新年应该会有增加
晚上去阿公家赌博 赢10块 还不错啦 =)
我的初一 就这样的过完了
初二也就是前天 去了外婆家
下午回来 直接去阿公家
晚上又赶去 柔恩&柔瑜家
生日快乐啦 两位三八婆 =)
初三 跟家人下了麻坡半天
晚上 就在家发霉 超废的说
今年的新年 虽然没有什么气氛
不过 我拿到的红包 还不错多下的 =)
你 已经在我的黑名单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