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开学了 我还没收拾好心情呢
因为昨晚 全部都来我家 聚赌啦啦啦♥
我还是第一次觉得 有人做庄比较好玩
Dear赢了好多好多 我才赢2块
没关系 做人不要太贪 有赢好过没有赢 =)
一整个星期 迟睡的代价
就是痘痘找上门 靠靠靠
突然间 想了好多东西 哈哈
要美 真的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我可爱的爸爸 帅帅的爸爸
不是我不想读书啊 那间学校我真的待不下去了
又不是什么名校 校规却比别人多
说真的有些工作 不一定只靠学问 头脑聪不聪明也很重要啊
刘海 它很长了 =)
有时候 真的很不方便
想去剪平头 可是又怕很想小孩子 ==
有些东西知道了 静静就好
不要以为说话太直 你就很厉害
人家在你背后 多讨厌你 你都不知道
在我黑名单里的人 永远别指望我会再理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