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啊 =)
昨天情绪化 所以我的部落格
用了一个很没文化的字眼 抱歉啊
话说那位色狼被抓到了 谁知道还有一个/.\
这个是摸头发的 没那么恐怖 可是人看起来超恐怖
另外一个 不用看人 都觉得他恐怖了
竟然把人家压在地上 恶心啊 靠靠靠
希望哪位人渣 快快被老师抓出来 他没资格活在这世上!
昨天的补习 我一直打哈欠 ==
很不好意思 有几次还给老师看到
打着打着 就这样打到7点半了
我发现 我的英文有进步了勒 给自己一个赞 =)
我的Dream High2 停在第四集 /.\
这几天都在追 小资女孩向前冲
男主角不错帅 女主角不错美
整部戏 就是不错看就对了 哈哈哈
想来个长篇大论勒 嘻嘻
等我哪天有Feel的时候 写我跟Dear的故事
来跟大家分享下下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