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8.2.2012 ♥

今天的我 超废的说啊
早上起身 才记得我今天考试
结果呢 什么都没读到 哈哈
全部乱乱做 分数也乱乱拿吧 ==

国语作文 随便我随便掰 都超过250 ==
道德 说真的我很对不起道德老师 因为没有背
历史 这个更不用说 我在等老师发飙
华语 考这科的时候 完全不像在考试 还可以讨论 ==

终于拿到我要看的片了 Wrong Turn3、4
谢谢Joanne Neow啊 感恩 =)
看了第三部的 第四部的看一半 就做在电脑前面了xD
虽然没比电锯惊魂好看 不过够血腥够刺激 只是我不喜欢被吓罢了

我 是时候该成熟了
不过有时候 真的很自卑
我到底什么时候 才可以跟她们一样美?
或许吧 我是真的不够成熟
整天去想 这些有的没的问题 犯贱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