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真快啊 14号了
离半年考 还剩多久的时间?
我答应自己了 会把所有的道德价值都背好的
希望我这次的道德分数 会比之前的好 加油
有些人 真的真的很奇怪
不是我要说你们啦 是你们真的很欠打==
现在的人 大多数都在用Touch screen的电话吧?
有一些上了年纪的Aunty 你们是故意还是要炫耀你们的电话?
玩一个游戏罢了 为什么一定要把声音开到最大声勒 奇怪的
你可以说我鸡婆 可以说我多管闲事 但我看了真的很不顺眼。
人 真的要好好的珍惜当下
没有人 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前几天我还看到他好好的帮妈妈弄东西 现在却在ICU里
真的很希望你可以快点好起来 加油。
做最原始的自己、总比做别人的复制品好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