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开心超高兴 这两天都没有补习:)
而且现在正在考虑着 明天要不要去学校
不是我偷懒哦 两位老师没来而且还有几项节目
星期六补课 校长拿来野越赛跑 不去了。
话说星期一 也就是昨天
临时决定陪嘉玲去 烘焙学院
我觉得那边好像都是给 有钱人去学的吧==
老师教东西 学生在玩在按电话 不听课很浪费钱==
大约看到3点多左右 就走去吃冰
很很很不幸运的 我最爱的Ice Town没开
没办法了 只好去冰点小站了
那边的也不错 但我还是喜欢雪花冰
冰点过后呢 我们又到珍珠港去续摊
那边的环境 没有不好也没有很好
本小姐第一次去 不懂什么好喝
就点了一杯红茶 难喝到!
珍珠港过后就走回 K城等嘉玲的妈妈了
回到她的家 就开始玩电脑了
2个小时 我都一直在玩tetris 无敌好玩啊
不好意思啊嘉玲 在你们家打捞了那么久
7点半左右 妈妈来载我了
然后就带我去小歇 吃晚餐
吃了过后 又去梦的城堡
庆祝妹妹生日啦 生日快乐(^_-)
想说 为什么你每次都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前骂她?
她 不是你要用要就跟她很好很好 不要用到就推去一边的 ok?
再有一次的话 我也会当着大家的面前讲你的
不是鸡婆 是真的很看不顺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