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没有补习 所以全部时间都用来发神经
去你妈的情绪化 又让我心情直接从下午down到现在
不能怪任何人 这些情绪化都是我自己的问题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的很犯贱 为什么一直要把自己拿来跟别人比?
是我太幼稚还是不够成熟?或许吧 我还不了解自己。
刚刚去发泄回来 去Ice Town吃冰
明明说好要吃很多碗的 结果只吃了两碗
或许你们会觉得两碗已经很多了 但犯贱的我还是觉得不够
谢谢堂姐请我们吃 还遇到了华语老师和数学老师
Ice Town过后 本来要去珍珠港的 结果没有开(・・;)
然后临时决定去Muar Station 因为没地方去了
我跟安婷就在那边上网 剩的三个傻婆在自拍
我的IPad几乎都是 你们的照片啊@@
两个傻的回去了过后 我谕婷很随兴的去吃韩国餐
欣谕请客勒 不去白不去 我很久没被人家请了(-。-;
区区一碗面还有几道小菜 吃到我们三个人饱
而且我还以为服务费会很贵 没想到才3块罢了==
不管怎样 还是要谢谢你。
谢谢你们谢欣谕 还是你了解我
叫你猜我在想什么 你一猜就猜对了
我十年的好朋友好知己 谢谢你。
谢谢你们 五个
柔恩 欣谕 嘉玲 静容 安婷。
你累了 我放你走
在你还爱我之前 我放你走
原谅我今天所做的 决定
对不起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