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换新的版本了
有点不习惯 我想我会慢慢适应。
昨天没有读书 在家好闷
看电视 看电话 看电脑 看到闲
幸好有Running man陪我
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多 但是足够了
今天 预考的科目是美术
就这样 用了1个小时半的时间
去完成我的作品 成就感99%哈哈
很不好意思 开水彩的时候
不小心弄到嘉玲的衣服><
自己的衣服 也中到一点点啦
真的很抱歉 Bianeh !
从现在起 谁骂我 我都不会顶嘴了
不管用来骂我的词 有多难听
现在慢慢适应 或许除了社会对我有帮助
以后是替别人打工 不可能被骂了 还要顶嘴吧?
有些话会比粗话难听 但是 我会习惯的
早上 讲完电话后
开门下楼时 脚被门割伤了TT
只是一个小小的伤口 都会造成行动不便
走路一拐一拐的 很痛啊
我的数学 它及格哦!!!
我的英文 不及格...
我的国语 我很紧张 可是还没改好==
大姨妈 好像要来了
预兆来了啦 好讨厌的感觉
来也烦没来也烦 来多也烦来少也烦
做女人好辛苦啊
关注着 有38个人了哦
谢谢你们 我的关注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