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过得好充实啊
感谢我的爱人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感谢你们 支持我想做的东西
从现在开始 要找学院咯 XD
多一个月我可能就没那么得空 每天来更新了
要学车 要学指甲 要学英文 要拍拖 等当兵
整个人应该会很累 很需要爱人家人朋友的支持和鼓励
然后休息时间 要好好调整了......好麻烦==
现在的我 9点多10点就要上床休息了
接下来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迟睡一天 要用我至少三天的时间
来补充那迟睡一天的时间 够力的猪
刚刚 有一个臭笨蛋去喝喜酒
我跟妈妈出去喝茶 哈哈
然后回到家看电话 他打来哦
还以为怎么了 原因是他想我了♥
爸爸打来的时候 我跟他说我要电话
我::爸 我要买电话
爸::你三八婆 不要管你
我::我要S3
爸::你买3310啦 给狗追还可以拿来丢狗
我::.............................
现在这架 也很不错啦
因为跟爸爸说好 要还他钱
可是 爸爸也没有跟我讨==
爸爸的准证 接不到了
要去读书 才可以接
还说 只有倒大便不用准证
叫我出去 倒大便=========
Today is my happy day =)
thanks my dear ♥
你载我到家的时候 妈妈骂我了
她骂我 整天只会麻烦你 载上载下
我知道你会很乖很听话
可是 有的女生很坏 你要小心
臭人我也很想你 多5天 1年11个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