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終於有時間坐在電腦前面了
現在也終於有時間 看Running Man了♥
今天呢 就從星期三那天開始說起=)
星期三 我們考歷史哦
這顆我徹底的放棄了 可是我沒有全部放空
能寫的我都有寫到 不能寫的 當然是放空囖
考完回到家 就快點洗澡吃飯
然後上網一下下 就跑去補數學了
這天 是我補習最長時間的一天
5個小時!!! 5個小時 都對著數學
沒關係啦 以後要補習也沒有機會了
補習完回家 就看雷霆掃毒大結局
雖然結局 死了很多人
不過還是很好看 我喜歡 nice 哈哈
這部戲 真的很好看 大家快點去看
星期四就是昨天拉 考數學
每個三八婆 一到學校就是討論數學
而且每個都討論到 很衝動 哈哈哈
我也不例外啦 跟著情況走嘛
一拿到考卷 就快點看哪一題會做的
就趕快做 不會做的亂亂圈
我還是第一次 考數學考到不夠時間@@
很悲哀 我平時最有把握的題目 錯了一題
有點sad啦 希望它會及格
考第二張的時候 其實沒有很緊張
我竟然 還有時間發呆==
不要問我發呆的時候在想什麽 我也不知道==
就這樣 會做的先做 不會做的 亂亂做
因為亂亂做 好過沒有做嘛
考到12點半 我就跟著嘉玲回家
因為我要到名門學院 去做朋友的模特兒=)
我跟那個臭嘉玲 好比不比 比誰沖凉最快
最後結論 她比我快 阿拉 都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
然後勒 1點半出發
因為我的隱形眼鏡用完了 就先去買
順便驗眼睛一下 近視度加深了... =(
可以怪誰?只能怪自己不會照顧好眼睛
買了過後 就用最快的速度走去Mcd
用了最慢的速度 吃我們的東西
我的化妝師 還以為我不見掉!哈哈
就這樣 2點半要3點才到名門
嘉玲原本只是陪我去罷了
結果 臨時被拉去當模特兒 哈哈哈
我的妝是攝影妝 她的我不懂是什麽勒 哈哈
還認識到一個 中化生
3點化到7點==
過程很好笑 因為看到嘉玲被化成那樣
我還叫我的化妝師 給我笑完了再繼續==!!
沒辦法 我第一次看過她那樣 哈哈哈
哇老 好朋友 你最經典的樣子 我會記住的
7點半 外面下著雨==
我們就冒著雨 跑到對面wetex
找不到東西吃 只吃士林的東西
雞扒 還是夜市的好吃勒
然後就這樣 等媽媽來載我們
10點歸家 超級累的說 哈哈
不過我很開心啦 謝謝嘉玲
我很討厭你 我不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